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八届政府绩效管理与绩效领导国际学术会议

2023年12月18日 08:56  点击:[]

 

2023年12月15-17日,第八届政府绩效管理与绩效领导国际学术会议在兰州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兰州大学、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和日本早稻田大学发起,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兰州大学中国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中心主办,来自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绩效管理处、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中央财经大学、印第安纳大学、纽约城市大学等从事政府绩效管理理论研究的学者和实务界专家100余人参加会议。我院教师杜丽娜副教授、财政学硕士研究生郭毅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数智时代的政府绩效管理变革与领导力挑战”。会议期间,召开了主题报告、圆桌论坛和平行论坛。12月17日上午,在“预算绩效管理与技术治理”平行论坛环节。来自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政府绩效研究中心主任王泽彩研究员、南京审计大学岳洪江副教授等分别做了《预算绩效管理:高质量发展的几点思考》《省级政府预算事前绩效评估规范评价⸺基于18个省制度文本分析》的报告,我院杜丽娜副教授在论坛中做了《预算绩效信息使用如何走向实质?⸺一项混合研究》的报告,参会嘉宾主要围绕如何推动中国预算绩效管理改革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通过参加此次国际会议,对促进我校财政学专业教学与科研发展、推动学院国际化学术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财政与税务学院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下一条:财政与税务学院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