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术动态

财政与税务学院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2024年01月20日 09:49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的科研水平,提升教师和研究生的选题能力,学院于1月18日晚邀请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薛钢线上开展了以“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为主题的交流研讨会,博源楼203会议室线下同时进行。会议由李永海院长主持,副院长马军、税收系主任刘彦龙及学院部分教师、硕士研究生共计90余人参加。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在桌子前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上,薛钢副院长对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进行了分析阐述,详细解说了2022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情况和现阶段的热点问题,尤其强调了项目申报的选题、前期研究和研究内容的重要性,并深入讲解了社科选题和写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评审关注的要点等。

刘彦龙、杨移及教师张晓旭在会议中针对选题方面与薛院长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并得到薛院长的专业指导和解答。

李永海院长在会后进行总结,他重申了本次会议在学院申报国家基金项目中的重要价值,对薛钢副院长的深入分享和指导表示感谢,同时也鼓励在场的所有人不断努力,愿与会者成功申报国家基金项目并取得良好成绩。

整个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分享指导会为学院的学术能力和专业素养提供了新的动力,同时也为参会者在科研项目和学术研究方向提供了有价值的指导和帮助。


图文/张彦壮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八届政府绩效管理与绩效领导国际学术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