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使命与愿景
使命与愿景
书记寄语

 

 

兰州财经大学财政与税务学院植根于人文荟萃之陇上,循道以求真,取势以优术,励精图治,广育莘莘学子,传文明薪火。

 学院秉承“博修商道”的校训精神,坚持“育人为本、创新是魂、质量第一”的办学理念,倡导“尊重学者、关爱学生”的办学风尚,不遗余力,竭诚奉献,不断开拓进取,努力建成“西部一流”的高水平、有特色的财政与税务学院。

明道以知深,厚德以致远。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坚守经世济民的社会责任,坚持严谨求实的教风学风,以互融互通、开放共享的理念,为教师、学生和校友创造更好的发展平台,立足建设甘肃一流学科,坚持特色发展之路,高度重视交叉融合创新,积极探索新型科研教育模式,在培养高素质人才、产出高质量成果、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等方面争创一流、追求卓越,全面提升学院的竞争力、影响力!


财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