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2021届财政学毕业生预答辩会顺利召开

2021年03月16日 10:00  点击:[]

我院2021届财政学毕业生预答辩会于2021年3月15日在艺术楼504会议室顺利召开。答辩会由副院长韩作珍主持,导师组成员、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会。研一,研二30余名学生到场观摩学习。



答辩会上,韩院长宣读了答辩小组人员名单和答辩要求。随后,10名毕业生依次就各自论文展开了详细的论述。导师组成员从论文的选题目的及意义、主旨及框架、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把关,就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及需改进的部分,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


10名毕业生均顺利通过了预答辩。但就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及导师提出的修改意见,毕业生仍需进行认真完善。本次答辩会针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做到早发现,早解决,确保随后正式的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不动产大数据实训教学师资研讨会 下一条:赵书博教授学术报告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