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术动态

胡俊锋博士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20年12月22日 10:50  点击:[]

      12月17日下午,国家应急管理部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司副司长,兰州市委常委,兰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胡俊锋博士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学校党委书记贾宁、副校长丁汝俊在博雅堂会见了胡俊锋博士和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成虎,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公共管理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胡俊锋博士作了题为《如何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副校长丁汝俊主持。


      胡俊锋博士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我国应急管理工作现状和应急管理部门的职能定位、积极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和政策解读。阐明了从处置“单一灾种”到应对“全灾种,大应急”思路转变的重要性。他强调,做好应急管理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健全统筹协调机制,落实责任、完善体系、整合资源、统筹力量,积极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与胡俊锋博士进行了互动交流。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300多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上一条:我院2021届财政学毕业生预答辩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赵书博教授学术报告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