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认真学习党章,争做优秀党员|我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期发展对象党课辅导

2023年11月01日 15:06  点击:[]

20231030号晚,兰州财经大学财政与税务学院于博学楼203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期发展对象党课辅导。本次党课由兰州财经大学财政与税务学院柳江书记主讲,以“认真学习党章,做优秀党员”为主题,以“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为要求,阐明了党章的重要性,深化了发展对象对党章的认识。本次党课辅导共有28位发展对象参加。


柳江书记通过引用二十大的相关内容,从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所担负的历史使命、党章的发展和修改完善过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其间,柳江书记讲述党章的修改历程,使发展对象明确党章的存在是为促进社会的发展进步。


授课途中,柳江书记通过为发展对象介绍党章内容,使发展对象了解党章意义,知晓党章内容,并对发展对象提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要求。最后,柳江书记提出党员在为人处世的过程中要时刻保持自己的判断,不要轻易被他人影响,并对发展对象寄予殷切期望。


春风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奋斗者。希望各位发展对象能够保持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发扬红色精神,不负时代重托。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内法规制度,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党员|我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期发展对象党课辅导 下一条:学思践悟,以知促行|我院开展2023-2024第一学期第五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