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学习贯彻党内法规制度,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党员|我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期发展对象党课辅导

2023年11月02日 15:10  点击:[]

2023年1031日晚,兰州财经大学财政与税务学院于修远楼303室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期发展对象党课辅导。本次党课由党委组织部(党校)组织科科长曹希霞老师主持,以“学习贯彻党内法规制度,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党员”为主题,以“学习党内法规,坚定理想信念”为要求,强调大学生党员掌握党内法规制度的必要性,加深发展对象对于党务知识的理解,共28名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培训。


曹希霞老师首先强调,只有党的各级组织都健全、都过硬,形成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严密组织体系,党的领导才能“如身使臂,如臂使指”,这就是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强调“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的道理所在。详细阐述党务工作的严肃性与规范性,引领发展对象提升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


曹希霞老师带发展对象学习党建工作相关的政策理论与法规制度、熟悉党员的发展教育与管理监督、掌握“一平台两系统”的使用与管理等具体内容,分层分点详细讲解了发展对象手册的学习细则。点明发展对象要深入学习党内法规制度,深刻理解党内法规制度的内涵,坚定其自身的革命理想信念。并对发展对象寄语“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要求发展对象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明确奋斗目标。


希望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明确肩负的责任、奋斗的目标,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思想上先入党,行动上靠拢党,为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期发展对象党课辅导 下一条:学思践悟,以知促行|我院开展2023-2024第一学期第五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