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我院税收学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2月05日 15:40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支部成员的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123日,在财政与税务学院税收学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彦龙老师的带领下,支部成员集体观看《志愿军∶雄兵出击》,举行红色观影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铭记抗美援朝伟大胜利的不朽功勋和进步意义,重温抗美援朝的斗争历史,缅怀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

在这场异常残酷的战争中,我国志愿军谱写出了一首可歌可泣,又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创造了人类战争史上少见的以弱胜强的光辉典范。抗美援朝战争,可以说是我国的立国之战,凭借小米加步枪,我国志愿军硬是打败了不可一世的美军的不败神话,让世界为之一惊。观影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深受感染。影片中英勇的志愿军战士们为了国家利益和民族尊严,不畏强敌,勇往直前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致敬每一位志愿军战士,致敬最可爱的人!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观影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重要性和历史意义。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我们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弘扬慷慨奉献的革命忠诚精神,我们要像志愿军一样,始终坚持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肩负崇高责任,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砥砺奋斗,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党史,忆初心|税收学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纪念南京大屠杀86周年 下一条:学党史,忆初心|税收学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纪念南京大屠杀86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