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永远跟党走,奋斗正当时|财政学第二党支部赴张一悟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1月28日 15:36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支部凝聚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理念。1126日,在财政与税务学院财政学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杜丽娜老师带领下,支部成员前往张一悟纪念馆举行“永远跟党走,奋斗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

进入纪念馆,杜丽娜老师带领下全体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党的百年波澜历程,瞻仰革命先烈的英模塑像,支部成员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思想的触动。

进入展厅紧跟讲解员的步伐,用双眼去经历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讲解员讲述了“巍巍兴隆——榆中革命斗争史展”中的六个单元,全面展示了张一悟、张亚衡、丁益三等革命先驱在陇原这片热土上浴血奋战的红色印痕和金崖支部、城关支部、榆中县委、皋榆工委协军团等党的组织领导榆中儿女矢志不渝、顽强拼搏的革命历程。

支部扎陇原热土,榆中三杰的故事更为可贵,一件件珍贵的文物,记录着风起云涌的革命征程;一张张泛黄的照片,描绘出革命理想的画卷;一则则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让支部成员们深受教育。

榜样的力量振奋人心,先驱的精神鼓舞后辈。支部成员们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于支部成员锤炼党性、向党组织积极靠拢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财经报国”之志,继续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中勤奋刻苦,进一步历练本领、增长才干,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兰财人”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我院税收学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我院税收学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