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追忆红色历史,筑牢为民情怀|《志愿军:雄英出击》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1月10日 15:30  点击:[]

为弘扬中国人民志愿军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2023118日财政与税务学院税收学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开展“追忆红色历史,筑牢为民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在观看影片前,支部书记杨移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支部成员们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词宣示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信念以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表明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强调:“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铭记历史,赓续先辈的精神血脉,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转化为同学们学习的动力和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寻访红色足迹,践行初心使命|我院开展教职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永远跟党走,奋斗正当时|财政学第二党支部赴张一悟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