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传承优秀文化,勇担时代大任|我院发展对象赴甘肃省博物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23年11月08日 15:27  点击:[]

为深化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提高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114日下午,兰州财经大学财政与税务学院组织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发展对象赴甘肃省博物馆开展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社会实践活动。

进入“红色甘肃”展厅,发展对象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自辛亥革命而始,荆棘丛生的甘肃大地迎来革命星火,“火种篇”由此展开。伴随着党的建立与发展,“抗争篇”“铁流篇”“激荡篇”“曙光篇”接续上演,在风起云涌的革命年代,无数共产党人抛头颅洒热血,带领人民走出屈辱不平,奔向光明和平。五个篇章所书写的是中国的过去,走出展厅,面向的是中国的未来。我们将继往开来,无愧于今天这个改革开放、科学发展的伟大时代。今日“红色甘肃”展厅是中国昨日历史的缩影,也是中国未来发展的启迪。

青春正当时,奋斗不停止。望发展对象都能遵循习总书记所提出的四项要求,“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做时代的开拓者、进取者、奉献者。不忘历史,牢记使命,勇于前行,作为民族的未来,把青春华章书写在祖国大地上。


上一条:追忆红色历史,筑牢为民情怀|《志愿军:雄英出击》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追忆红色历史,筑牢为民情怀|《志愿军:雄英出击》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