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观看红色电影,坚定理想信念|学院财政学第一党支部开展 “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1月07日 15:2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传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主动担当党员使命。114日,兰州财经大学财政与税务学院财政学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发展对象开展“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是为了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而制作的一部战争史诗大片。影片《志愿军》以中国志愿军的视角,讲述抗美援朝三年抗战的恢宏史诗。此次观影活动为各位党员和发展对象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


观影后,支部党员深受到志愿军战士们的爱国精神和英勇无畏精神感染。作为大学生共产党员,大家纷纷表示铭记历史,永怀先烈,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将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以先辈们为榜样,立足当下,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传承优秀文化,勇担时代大任|我院发展对象赴甘肃省博物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传承优秀文化,勇担时代大任|我院发展对象赴甘肃省博物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