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师生观看建党百年庆典

2021年07月01日 10:42  点击:[]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纪念日!早晨7点50分,兰州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在致远楼1号会议室观看庆祝建党百年大会直播。

       直播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句句铿锵,激荡人心。我们能看到,朝阳般灿烂的少先队员们在红旗下慷慨发言,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在他们身上体现地淋漓尽致;我们能看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入人心,台下观众发自内心的掌声不绝于耳;我们能看到,当五星红旗升起的那刻,所有人庄严肃穆地望着国旗的方向轻吟国歌。是的,我们看到了! 百年风雨,大浪淘沙,中国共产党仍然风华正茂,朝气蓬勃!

       直播最后,在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和交相辉映的党旗下,大家有感而发,共同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亦不会有沐浴在春风下的我辈青年,希望我院青年党员积极投身到为人民服务,为祖国的建设中去。做一个有理想、有志向、有责任感、有奉献精神的中国共产党员。

上一条:“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 下一条:【抓学习 促提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