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

2021年07月09日 16:50  点击:[]

       正值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我院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庆祝建党百年诵读活动、支部书记讲党课等系列党史学习教育。


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2021年7月2日下午在2号会议室,第五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明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这次组织生活会,通过谈心谈话、检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全体党员认识到自身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增强了第五党支部的凝聚力。


二、庆建党百年朗诵活动

       2021年7月3日下午在1号会议室,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2021年主题党日朗诵会。


       此次朗诵会支部党员紧紧围绕着建党100周年的主题,把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感情表达的淋漓尽致,情真意切的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与忠诚,以最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示出了新时代青年党员的青春风采。


三、支部书记讲党课

       2021年7月6日,学生第五党支部在一号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主题为“坚定信仰融入热血,忠实实践走进心灵”的党课,围绕“建党百年,把信仰含义写实;建党百年,品味信仰的味道;建党百年,找准信仰的差距;建党百年,把坚定信仰做实”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抓学习 促提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