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党校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发展对象首场专题辅导

2021年05月12日 14:56  点击:[]

    5月11日下午,兰州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在知行楼104举行发展对象首场专题辅导,此次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田星亮进行专题辅导,全体发展对象参加。

   本次培训以《学习党章 践行党章 做合格党员》为题,带领发展对象一起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和基本知识等相关内容,同时结合当前党的重大政治事件,学习了党的有关决议和领导人的重要讲话。





    会议最后,结合党章学习,对本次发展对象提出两点要求。第一,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必须遵守按照党纲、党章规定,服从组织决定。第二,要认真负责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通过实践锻炼自己、改造自己、完善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使自己更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党校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发展对象专题辅导 下一条:【抓学习 促提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