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党校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发展对象专题辅导

2021年05月13日 15:05  点击:[]


    2021年5月11日,兰州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袁岳虎主持召开发展对象专题辅导,全院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从党的规矩、党的纪律、如何约束自身行为做合格的党员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全体发展对象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全面发展。一是要积极拥护和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要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与政治敏锐性。三是要对党有较为全面、深刻的认识,严格遵循党的纪律,时刻以党员的要求约束自己,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本次培训进一步对发展对象做出严格要求,并为发展对象指明正确道路,使每位同学充分认识到“守纪律 讲规矩”的重要性。参会人员在会后纷纷表示,在日后学习生活中将严格按党的纪律约束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师生观看建党百年庆典 下一条:【抓学习 促提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