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财政与税务学院举办求职礼仪与技巧专题培训

2024年04月03日 10:26  点击:[]

为提升毕业生的求职竞争力,兰州财经大学财政与税务学院特别邀请兰州银行高级培训师丁蓉老师,于4月2日为我院20级毕业生进行了一场求职礼仪与技巧专题培训。

培训中,丁榕老师首先为毕业生们深入解读了现代求职市场的特点,并强调了求职礼仪和技巧在面试过程中的重要性。她指出,良好的求职礼仪和有效的沟通技巧是求职者获得面试机会,以及最终成功获得职位的关键因素。

微信图片_20240402190859.jpg微信图片_20240402190916.jpg

微信图片_20240402190928.jpg

微信图片_20240402190947.jpg微信图片_20240402191001.jpg

随后,丁榕老师通过案例分析、现场模拟等方式,详细讲解了求职者在面试过程中应如何展示自我,如何有效地与面试官沟通,以及如何在面试中充分展示自己的优势和特长。她还分享了一些实用的求职技巧,如何准备面试,如何在面试中应对突发情况等。并现场模拟了HR面试场景,多名学生上台参与互动练习。

此次培训得到了我院20级毕业生们的热烈反响。许多同学表示,通过丁榕老师的讲解,他们不仅了解到了求职礼仪和技巧的重要性,还学到了许多实用的求职方法。他们对此次培训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希望学院能够继续举办此类活动,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求职市场。

学院副书记许岩在培训结束后表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职业发展和就业指导工作。此次邀请兰州银行高级培训师丁蓉老师进行专题培训,旨在帮助毕业生们提升求职竞争力,更好地适应求职市场。他还鼓励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积极主动,勇于挑战,努力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

财政与税务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推动学生的职业发展。同时,学院也将继续举办各类就业指导活动,帮助毕业生们提升求职技能,为他们的未来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转载发布:税务高校合作培养财税专业人才 下一条:转载发布:税务高校合作培养财税专业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