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转载发布:税务高校合作培养财税专业人才

2024年04月03日 16:01  点击:[]


10A77


 本报讯 近日,兰州财经大学财政与税务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在国家税务总局平凉市税务局揭牌。该基地成立后,将直接推动税务、高校在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的沟通合作,架起税务和院校之间协作的桥梁,培养更多适合税收事业发展的专业人才。

  据兰州财经大学财政与税务学院院长李永海介绍,学校与税务部门联合建立“实习实训基地”,不仅为在校和刚毕业的税收专业学生提供宝贵的实习锻炼机会,而且增强了税务和院校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帮助学生更好地将税收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  

  “学院与税务部门联合搭建实习实训平台,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学习机会和更便利的实训途径,除了在学校学习实训之外,还能在‘家门口’实习。”兰州财经大学财政与税务学院2022级税务专业学生张晨溪说,相信在学校和平凉市税务局的共同指导下,大学生能够将所学财税理论与税收实践相结合,将来更好地应用于税收工作实践中。  

 平凉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凉市税务局和财政与税务学院建立合作关系,将有效助力平凉税务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兰州财经大学财税人才培育。平凉市税务局将充分发挥“立足税收业务一线、紧贴纳税人缴费人”的实践优势,为税务实践教学提供有力支持和周到服务。 


       文章来源:《2024年4月3日中国税务报》-A3版  
       原标题:平凉:税务高校合作培养财税人才  



上一条:财政与税务学院举办2024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财政与税务学院举办2024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