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李永海老师应邀参加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西北区启动仪式

2024年04月01日 15:40  点击:[]

  2024年3月31日上午,由国家税务总局驻西安特派办、国家税务总局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税务局联合举行的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西北五省(区)联合启动仪式暨“高效办成一件事,税惠服务在身边”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甘肃分会场在兰州科技创新园举行。学院院长李永海老师应邀参加启动仪式并作为专访专家发言。

  2023年4月是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本次活动以“税助发展 向新而进”主题。本次启动仪式由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甘肃省委网信办主办,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承办,各市(州)税务局、网信办协办,旨在解读税收服务高质量发展新成效,推广便民办税新举措,让税费优惠政策更好地直达千家万户。

  李永海老师在发言中,围绕“一带一路”税收服务和税收治理,回顾了2014-2024年间,中国及沿线国家在税收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强调了税收服务在支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中的重要作用;对“一带一路”税收服务未来发展之路,从税收制度建设、数字税收治理、税收政策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对策建议。

  学院将响应本次启动仪式号召,继续在校园内开展税收宣传系列活动,以增强同学们的专业发展能力和学术研究能力,提高同学们对税收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认识。与此同时,学院将积极对接甘肃省税务财政部门,不断增强学院教师的服务社会能力。


上一条:财政与税务学院举办求职礼仪与技巧专题培训 下一条:财政与税务学院举办求职礼仪与技巧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