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财政与税务学院赴平凉市开展2024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2024年03月20日 12:11  点击:[]

根据学校2024年高考招生工作安排,3月10日-12日,财政与税务学院招生宣传组一行6人赴平凉市及各县市开展2024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3月11日上午,学院招生宣传组随同副校长苏孜、教务处处长南星恒等一行参加了我校与平凉市教育局举行的高考招生宣传交流座谈会,并在平凉市第一中学进行了兰州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活动。

3月11日-12日,学院院长李永海、副院长马军、办公室主任李昊轩、财税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彦龙、教学秘书康娅欣和税收学教师张晓旭分别深入华亭市、庄浪县、灵台县、崇信县、静宁县和泾川县等6个县市开展2024年高考招生宣传。在活动中,学院招生宣传组老师与县市教育局负责同志、各中学书记校长、毕业班班主任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在7所优质生源中学举行了学校“优质生源基地”的授牌仪式。在宣讲环节,招生宣传组老师全面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财经特色优势、学科建设成果、专业升级改造、学风教风建设、学校基础设施等情况。同时,针对平凉市生源学生的数据分析,重点介绍了新文科背景下选择财经类专业的重要意义,并结合财政税收学专业的发展趋势和数字财税微专业的改革探索,介绍了财经类高校和新财经专业的发展前景,宣讲活动在各县市学校中取得了热烈反响。

  据统计,近两年我校招录平凉市生源学生634人,占省内生源的10.0%,是我校本科学生招录的重要生源地。作为学校2024年高考招生宣讲工作的首站,财政与税务学院高度重视平凉市的招生宣讲工作,不断探索和尝试工作方式,积累招生工作经验,助力学校更好地开展2024年本科招生工作,进一步促进高校与地方的深入合作,加强高校与中学的联系,提高平凉师生对我校的了解,吸引更多优秀学子认同并报考兰州财经大学,共育社会发展所需的高素质财经类专业人才。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财政与税务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在平凉市税务局正式揭牌 下一条:兰州财经大学财政与税务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在平凉市税务局正式揭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