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兰州财经大学财政与税务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在平凉市税务局正式揭牌

2024年03月20日 12:14  点击:[]

3月11日,兰州财经大学财政与税务学院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平凉市税务局举行,该基地是学院在平凉市唯一实践教学基地。平凉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郭陇源,党委委员、副局长喻涛和相关科室人员,以及学院院长李永海、副院长马军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前,平凉市税务局带领学院一行人员参观了平凉市税务局党员学习教育基地、思想政治工作基地、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和政治机关建设文化长廊,了解平凉税务文化建设情况。

签约仪式上,平凉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郭陇源介绍了平凉税收重点工作和人才培养机制,对兰州财经大学财政与税务学院的办学实力和教育资源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和兰州财经大学财政与税务学院建立合作关系,有效填补了平凉税务在深化人才培养方面的空白,必将为平凉税务人才培养注入强劲的动力和深厚的功力,也将为兰州财经大学财税人才培育搭建起又一座坚实广阔的实践平台,平凉市税务局将充分发挥“立足税收业务一线、紧贴纳税人缴费人”的实践优势,努力为兰州财经大学税务实践教学提供全心全意的支持和保障。

学院院长李永海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在数字化转型背景下新专业建设情况,并对平凉市税务局支持、关注兰州财经大学财政与税务学院建设和学生教育表示感谢。李永海表示,希望通过搭建平台为在校及刚毕业税收专业学生提供实习锻炼机会,帮助学生深入了解税收工作,将税收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方面的合作,架起税务和院校之间协作的桥梁,培养出更适合税收现代化发展的人才。

“税校合作”是推进税收人才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有效举措,学院将继续发挥“税校合作”平台作用,在学生专业知识培养、专业技能掌握和社会实习实践方面狠抓落实,为服务税收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

 

 

上一条:财政与税务学院积极推进就业工作 下一条:财政与税务学院积极推进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