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财政与税务学院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2024年01月19日 17:02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科研水平,提升教师学术研究能力,学院于1月18日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副院长薛钢教授在段家滩校区博源楼203教室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线上辅导会。会议由李永海院长主持,副院长马军、系、中心部分教师、硕士研究生共计90余人参加。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在桌子前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上,薛钢教授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进行了细致讲解,详细分析了近年来国家社科项目申报情况和现阶段的热点问题,尤其强调了项目申报的选题、前期研究基础和研究内容的重要性,并深入讲解了社科选题和写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评审关注的要点等。

我院刘彦龙、杨移和张晓旭老师在会议中针对自身选题与薛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薛教授给出了针对性指导和专业解答。

最后,李永海院长做总结发言,重申了本次会议在学院申报国家基金项目中的重要价值,对薛钢教授的深入分享和指导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大家要不断努力,在今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良好成绩。

此次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为提升学院教师的学术能力和专业素养提供了切实帮助,在科研项目选题和写作技巧上提供了有价值的指导和帮助。


供稿人:张彦壮

上一条:财政与税务学院赴平凉市开展2024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财政与税务学院赴平凉市开展2024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