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与兰州科技大市场管理有限公司签约实习实训基地

2024年01月04日 10:21  点击:[]

新年伊始,我院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再出新举措。1月3日,李永海院长一行与兰州科技大市场管理有限公司陈喆龙董事长共同签署了学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共建教学实习实训基地,联合探索科技创新和财税人才培养联动发展新模式。

李永海院长在致辞中表示,财政与税务学院秉持“博修商道”的校训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开放办学、合作办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学院坚持教学与实践融合的理念,在注重传统的财税领域实训基地建设的同时,积极寻求与优秀企业和机构的合作,努力打造一批具有特色和影响力的实践教学基地,着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此次与兰州科技大市场管理有限公司的合作,是学院实践教学工作的一次有益探索,是财税教育领域深化产教融合、拓展实践教学、推进新文科建设的重要尝试。

李永海强调,双方要以系统性思维为引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在面向市场客户的涉税咨询服务、财税+创新的应用研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及时跟踪合作进展,共同推动教学实训基地的高质量发展。

兰州科技大市场管理有限公司陈喆龙董事长表示,兰州科技大市场作为省科技厅、兰州市政府共建的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是我省实施科技成果转化直通机制的主平台。公司通过政府引导、市场配置、服务集成,推动技术、资本、金融、人才、数据等创新要素循环。目前已与省内外205家高校、科研院所、创新服务载体等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公司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涉企涉税领域业务拓展,共同探索产教融合的新模式、新路径。

签约仪式后,双方主要领导为“兰州财经大学财政与税务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揭牌并进行了交流座谈。兰州科技大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舒羽、科技金融部部长葛寅,财政与税务学院马军副院长、李昊轩老师和张庆国老师等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授牌活动。

 

上一条:财政与税务学院参加评估专家入校座谈会并汇报学院情况 下一条:财政与税务学院积极推进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