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与甘肃瑞华鑫财财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05月25日 14:15  点击:[]


523日上午,学院与甘肃瑞华鑫财财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致远楼1号会议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甘肃瑞华鑫财财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丑勇宁、副总经理黄海英,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润林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签约仪式。


杨润林对公司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促进院企深度融合,实现更高层次的资源共享、发展共赢。

  丑勇宁表示,瑞华鑫财近年来深耕预算绩效管理领域服务和研究,注重人才队伍和专业化道路建设,产业发展方向与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科体系高度契合,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合作前景。

 

  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院企融合、产学衔接、人才培养、稳岗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甘肃瑞华鑫财财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西北地区大学生公共管理方案设计与决策对抗大赛中再次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学院教师参加税收现代化建设论坛暨中国税收筹划研究会第十七届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