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三抓三促”进行时丨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访企拓岗”座谈会暨校园专场招聘会

2023年05月23日 14:19 田星亮 点击:[]

 

5月17日下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和平校区举办“访企拓岗”座谈会暨校园专场招聘会。兰州财经大学副校长苏孜、甘肃省注册税务师协会主任张清财、招生就业处、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及招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润林主持。

 

 

座谈会上,苏孜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兰州财经大学的院系设置、重点学科、人才培养机制。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协作,共同推进财税理论研究科研成果转化及事务所人才培养。

 

甘肃国瑞税务师事务所、甘肃天一四柱税务师事务所、甘肃方正税务师事务所等十五家事务所代表就人才需求、实习就业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在加强对在校学生理论教育的同时,创新实践机制,注重学生商务礼仪教学、并能够在校外导师和事务所岗位实务等方面展开合作,培养出复合型财税人才。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到25家税务师事务所、5家房产类、3家管理类企业参会,吸引近300名毕业生踊跃参与。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们面对面交谈,一对一沟通,有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上一条:学院与甘肃瑞华鑫财财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学院教师参加税收现代化建设论坛暨中国税收筹划研究会第十七届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