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03月31日 11:00  点击:[]

3月30日晚,学院线上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袁岳虎、院长陈冲,副院长韩作珍、副书记甘欣、副院长朱前涛、毕业班班主任、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陈冲院长主持。

 

陈冲院长首先分专业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深入分析毕业生目前所面临的严峻的就业形势,要求各专业抓住春招就业的黄金期,要精准施策、一人一策地指导就业,帮助学生解决和解答考研复试、考公考编、求职面试等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疑惑。

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分别介绍了同学们的具体就业情况,并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袁岳虎总结时强调,毕业生就业是千万家庭的期盼和社会发展的需要,2022届毕业生受当前新一轮疫情影响面临很多新挑战,要鼓励毕业生从以下几个方面持续发力:第一,综合考虑,做出慎重选择。要引导毕业生不盲目跟风考研、考公、考编,要结合学科背景,自身情况,合力规划未来职业发展。第二,拓宽视野,争取更多机会。要鼓励毕业生走出校门、走出家门、走出西北,条条大路通罗马,思维要发散,眼光要长远。第三,科学取舍、长远谋划。要把高效高质量就业作为我院当前以及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工作目标。要结合毕业生具体情况,做通学生先就业后择业的思想观念,从思想上打通学生的就业“困境”,为毕业生的未来保驾护航。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在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内控案例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学院教师参加税收现代化建设论坛暨中国税收筹划研究会第十七届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