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20级卓越税收人才班开班仪式

2022年01月08日 09:44  点击:[]

 2022年1月6日,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在致远楼1号会议室举行了2020级卓越税收人才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袁岳虎、学院副院长韩作珍、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甘欣,卓越人才班学业导师代表常向东教授、马军教授、李倩倩讲师及36名入选同学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财政系主任朱前涛副教授主持。

 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袁岳虎就卓越税收人才班的培养模式、课程设置、教学手段、师资队伍、实习就业等进行了全面的阐释,并对36名同学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告诫同学们要勤奋学习、勇于实践、诚实守信、健全人格、追求卓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甘欣宣读了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关于发布2020级卓越税收人才班组建的通知,并对入选的36位同学表示祝贺。学业导师代表李倩倩老师表示,导师们将会尽心尽力为大家提供学习辅导和学业指导,期望同学们牢记导师要求,努力学习成长。学生代表胡煜成同学发言,表示同学们会尽快适应新的班级生活,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实践能力。最后,学院副院长韩作珍做了总结发言,并对卓越税收人才班的各位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

2020级卓越税收人才班的组建,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专业知识技能、科学思维方法、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对我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践教学手段,提高学生专业素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优化班风、学风等方面,具有积极的引领、示范和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举办线上教学总结与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财政与税务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