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

2021年07月07日 10:56  点击:[]


71日上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段家滩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学军教授、兰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韩峰教授、西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李天建副教授以及学院领导、各系主任等共计10人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副院长韩作珍主持。



论证会上,韩作珍副院长对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2021版)修订指导意见》进行了解读;各系主任从专业特色、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方面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专家们认真听取汇报并不时插话问询。与会专家肯定了学院在培养方案修订中体现出的专业特色,并结合坚持知识、能力、素质等方面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培养目标,对课程体系设置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就完善修订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议要求各系根据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及专家指导意见,结合学校总体要求及专业建设的实际情况,充分论证探讨,进行科学合理修订,以期圆满完成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上一条:我院加强实习实训基地与人才联合培养基地建设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国家预算治理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