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分团委

财政与税务学院2024年第一次团学媒学生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2024年03月06日 15:56  点击:[]

      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2024年3月5日下午,兰州财经大学财政与税务学院在致远楼610会议室召开了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团学媒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柳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岩、分团委书记高原,以及财政与税务学院全体团学媒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柳江书记首先对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示感谢,强调了学生干部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重要性;指出学生干部应当积极关注其他同学的状态,加强与班主任、学院老师的沟通,发挥好其他同学与学院的桥梁作用;在学院的带领下,每一名学生干部通过学生组织这一平台,发掘自身潜力,及时总结经验、与时俱进,通过实践工作提高自身素质,并鼓励同学们在认真学习的前提下积极为学院做贡献。

      接下来,许岩书记就团学媒日常工作及活动组织等方面作出指导,要求各部门建立例会制度,尽快制定新学期工作计划,及时发现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措施,注重细节,强抓落实,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希望各部门学生干部集思广益,丰富活动形式,提高学院活动质量。

      最后,高原老师进行会议总结,为新学期学生工作指出方向,督促各部门认真筹划,积极准备,力求更好。

下一条:实践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