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分团委

宣传部

2017年06月11日 14:22  点击:[]

宣传部

一、部门简介:

宣传部是展示创意与才华的平台,是凸显学院风采与特色的窗口,作为分团委各部门的先锋官,宣传部在各种活动中起着必不可少的作用。经营学院微博,校刊征稿,创作学院活动相册,以及为各种活动绘制宣传板,宣传部更是以宣传公益为目的举办“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在传播公益精神的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公益的热情和积极性。宣传部是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是一片产生和培养友谊的肥沃土壤。
二、部门规章

内部管理:  定期召开例会,布置跟进任务,对上一阶段工作做总结,对于表现良好的干事提出表扬,不合理之处予以指出改进,保持优点是不断进取。

内部分工:将干时分组分配任务,可以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小组内部协调配合,培养各组团队精神。     互帮互助,其他部门有需要时,本部门将调配干事,协助其工作。      每次例会部长与干事进行交流沟通,了解其内心想法及感受,同时,在工作中增加与干事的交流机会,真正做到宣传部上下一心。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分团委宣传部

 

上一条:编辑部 下一条:组织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