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抓学习 促提升】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首场专题辅导

2023年05月10日 16:06  点击:[]

 2023年5月10日,兰州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于致远楼一号会议室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发展对象培训开班式暨首场专题辅导,本次党课由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润林为大家做端正入党动机,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培训,本批50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杨润林书记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端正入党动机做合格党员相结合,从学习、工作、生活三方面明确了新时代党员的先进性,一是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切实提高学习的自觉性,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不断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完成思想上的改变,从“让我学”变成“我要学”。二是要坚持以党的理论武装头脑,以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灵活运用马克思主义,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一切从实际出发,把平时的思想理论观点真正的学以致用,提高自身素质,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最后,参会人员表示,在日后学习生活中将深入学习党的方针和政策,端正入党动机,坚决断绝功利性,虚荣性,感恩型等不端正的入党思想动机,勤奋努力学习,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做好新时代的有志青年。


上一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发展对象专题培训—学习党章做合格党员 下一条:【抓学习 促提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