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2021年-2022年第二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辅导三

2022年05月17日 16:50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加深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于2022516日下午1630,在知行楼108开展了发展对象培训大会专题辅导。本次大会由陈冲院长主讲。

   陈冲老师以今年三月份的政府报告为切入点并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和同学们开展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新冠疫情跌宕反复的背景下,世界经济艰难复苏,中国作为疫情防控良好的大国,担当起了世界发展的旗帜,实现了2021年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8.1%,展现了中国经济的韧性和活力。

   陈冲老师强调,中国共产党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教育环境和氛围,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正是努力拼搏的时候,更应该强信念,促行动,以自我努力真正落实“强国有我”的青年口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本次培训结合政府工作报告,突出专业与学科特色,使本期发展对象对党的先进性、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成就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切实提高了发展对象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进一步筑牢初心使命坚定入党信念


上一条:教工党支部开展“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专题党课 下一条:【抓学习 促提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