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2021-2022年积极分子培训之学习党章

2021年10月12日 18:05  点击:[]

     10月11日晚,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我校知行楼202举行。主讲人财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甘欣。

本次专题辅导的培训对象为2021年至2022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此次大会的目的是让大家积极学习党的章程,了解并践行党的章程,使大家成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强调了此次专题辅导的内容,主要包括,一:明确入党的条件及程序;二:了解对党章的历届修改;三:如何学习党的章程;四: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章程。并分别对这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的阐述。

     

    会议要求各位积极分子做到以下几点: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刻苦学习努力掌握党的章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章;二、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贯彻落实;三、以党章的要求塑造自己、克服个人主义等缺点,端正入党动机。四、树立共产主义人生观;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最后,甘书记再次强调了学习并践行党章的重要性 ,并希望参培学院能严于律己,学习党章,践行党章。学员们表示,在日后的学习中,要起到带头模范作用,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思想态度,争取早日入党,做一名合格党员。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1年10月11日


上一条:2021-2022年积极分子培训之学习发展党员细则 下一条:【抓学习 促提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