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丁汝俊参加我院与兰州市应急管理局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1年07月16日 11:01  点击:[]

79日下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与兰州市应急管理局举行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兰州财经大学副校长丁汝俊、兰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邢磊出席揭牌仪式。


丁汝俊首先致辞,简要介绍了学校及签约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兰州财经大学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借助兰州市应急管理局的优质平台,充分发挥学校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研究中心的智库作用,为地方政府服务能力的提升出谋划策。充分利用兰州市应急管理局实践平台,积极探索打造复合型人才培养的新机制,创新办学模式。

邢磊详细介绍了兰州市应急管理局机构设置及当前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双方紧密配合,围绕应急管理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做深入的研究,助力兰州城市安全发展。

随后,双方代表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以期推动社会服务、科学研究、教学及人才培养等全方位合作。

兰州市应急管理局相关科室、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

 

上一条: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庆祝建党百年”教职工文体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国家预算治理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