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我院学生管理工作调研座谈会

2019年10月28日 18:17 周亮 点击:[]

   我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管理工作调研座谈会于10月8日下午如期举行,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月娥,专职辅导员老师王丕龙和各班级学生代表。  

   本次座谈会深入了解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会上,同学们都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问题,老师们都一一记录并解答。  

   本次座谈会讨论的问题涉及了学生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会上同学们的反馈也会帮助学院在学生管理工作方面越做越好。我们将与学院一同进步。


 

上一条:财税学院第十届黄土魂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抓学习促提升|我院第六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