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财税学院第十届黄土魂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2019年10月28日 18:18 周亮 点击:[]

   10月22日第十届“黄土魂”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如期举行。本次活动意义在于为山区贫困学生献出财税的一份力,爱心助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党委书记袁岳虎,党委副书记周月娥,欣博教育中心董事长张莫,学院专职辅导员王丕龙,学院分团委书记周亮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和19级全体同学。  

   此项活动的开展,在培育学生关心贫困地区生活、关注的人道理念,养成善良、仁爱的高尚品质,形成守望相助、乐善好施社会风尚,推动“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广泛传播的同时,让贫困山区的孩子和其他需要帮助的学生,得到来自远方的关爱,感受社会的温暖。同时,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的零用钱为贫困地区提供一定的财税帮助,个人力小,众人力大,他们献上的爱心也为社会作了表率,激励着我们用心点燃希望,用爱撒播人间。  

   此次活动培养大家对社会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入学校爱心行列,撒播爱心,收货爱心,爱的暖流汇集财大校园财税学院,体现出和谐校园中对社会的奉献与温情,当贫困地区的孩子用灿烂的笑脸迎接美好的未来时,我们的真情都会变为喝彩。  

上一条:财税学院篮球比赛决赛 下一条:抓学习促提升|我院第六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