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抓学习促提升|我院第六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顺利开展

2023年04月07日 20:4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强青年学子思想政治建设, 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二十大总体要求及战略部署上来,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于46日晚在致远楼一号会议室开展了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第六讲。

宣讲人白雪对二十大主要内容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述。会议主要就“十一项修正内容”、“群众路线”、《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进行了重点讲解。着力对党的方针,发展历程进行深入学习,让二十大精神深深烙印在每一位青年学子心中。同时也再次强调二十大精神“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激励青年学子们奋发图强,刻苦钻研知识,掌握本领,为新时代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新征程是充满光荣的远征,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将会更加深入了解二十大精神,同时也将提高自己的坚定性及自觉性,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下一条:缅怀革命烈士、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红色基因,我院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