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我院2019级新生参加“我为祖国庆生”升旗仪式

2019年10月13日 11:36 周亮 点击:[]

  巴金有句名言:“我爱我的祖国,爱我的人民,离开了它,离开了他们,我就无法生存,更无法写作。没错,祖国不仅是人民精神文化的归属,还是生存发展的奠基。因此,只有更好地热爱,拥护我们的祖国,我们的祖国才能变得更好,我们才能赢得更大的生存发展空间,为祖国创造更多的财富。

 

 

 

      2019930日清晨,兰州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隆重举行了祖国共奋进,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在祖国70周年华诞之寿日,兰财学子用高亢洪亮的歌声,向五星红旗倾注他们的爱国热情。让我们想到了中华民族悠久灿烂的伟大历史。五千年的历程造就了中国辉煌的今天,我们为此而感到骄傲;让我们想起长江和黄河。它们是祖国母亲的血脉,是中华民族的摇篮。哺育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我们想到了中国的未来。2008年的奥运会和2010年的世博会,聚焦了多少外国友人的目光。世界人民看到了中国的辉煌。中华大地屹立在世界的东方。一座座摩天大楼拔地而起,一个个现代化城市悄然崛起……

 

   随着铿锵有力的国歌的结束,鲜艳的国旗升到了旗杆的顶端。随后,学生代表用他激情澎湃的声音发表了庆祝祖国七十华诞的演讲,让我们认识到了为中华崛起而奋斗的爱国使命。今天,在阳光的映衬下,五星红旗显得格外耀眼,将爱国情怀深深地印在兰财学子的心中,让兰财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我们青春的能量注入日益繁荣的祖国!

 

上一条: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奋斗成才--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我院2019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