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我院2019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2019年10月13日 11:33 周亮 点击:[]

 金秋九月,在学院的安排下为了使新生更加了解兰财,大一新生于911日下午七点参加了参观校史馆的活动。

 

 

 

  在各班辅导员的组织下,所有同学准时在图书馆前集合,一起进入校史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开始了这次参观活动。参观校史馆期间,同学们遵守纪律,保持安静,紧跟着领队的讲解员,了解着兰财。兰财是甘肃省重点大学,中国西北区域知名财经类大学,甘青宁三省区唯一一所财经类高等院校。兰州财经大学始建于1952年,从甘肃省人民政府行政干部学校,到后来的的兰州商学院,再到如今的兰州财经大学,兰财经历了六十七载春秋。讲解员细致的为同学们讲解着兰财的过往,也介绍了很多出自兰财的优秀的校友,榜样的力量是重要的,许许多多优秀的前辈激励着同学们前进,使每一个人憧憬着自己的未来,坚定自己的梦想。一字一句,讲解员将兰财的过往娓娓道来,一点一滴,同学们将兰财的历史铭记于心。

 

 

 

 

 博修商道——这是兰财的校训,博取义为大通、广博、博易取义为修心、修身、修业取义为贸易、市、自强、测算取义为树立道德、遵从道义、坚持正义它时时刻刻提醒着我们,怎样才是一个合格的兰财人,也让我们懂得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兰财人。一代又一代的兰财人的不懈努力造就了如今的兰州财经大学,回望过往,我们看到了兰财的进步,继往开来,兰财的未来与每一个现在的兰财人息息相关。    

 

   

上一条:我院2019级新生参加“我为祖国庆生”升旗仪式 下一条:财税学院举办第二届“诗寝画忆”寝室文化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