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奋斗成才--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11月20日 17:59 周亮 点击:[]

2019年10月29日下午4时30分,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永海老师,为学生第三党支部主讲了“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奋斗成才”的主题党课,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赵霞霞老师、学生第三党支部税收学专业的33名党员及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旨在为学生党员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使学生党员能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入党初心,把党的理论和专业学习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奋斗,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李永海老师从“为什么要坚定初心使命”、“初心使命是什么”和“我们如何奋斗成才”三个方面开展教育,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希望党员同志们要积极投入主题教育,敢于对照、经常对照、擅于对照,勤于思考、坚持学习、突出学习、勇于创新,并要求大家能够将主题教育学习和税收专业学习密切结合起来,努力奋斗成才!
 会议最后,由刘攸迪同志领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表示要积极参加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先进性,努力奋斗成才,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题教育活动很快就结束了,通过这次会议,学生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良好作风,增强了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起到了良好的作用。每个人都接受了一次精神和思想的洗礼,更加坚定了为社会主义事业无私奉献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不辱使命,奋斗成才!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下一条:我院2019级新生参加“我为祖国庆生”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