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财税学院举办第二届“诗寝画忆”寝室文化节

2018年04月21日 19:19 周亮 点击:[]

 

  我院于4月21日下午14点30分在新操场举办了第二届“诗寝画忆”寝室文化节。本次活动旨在以组织比赛的形式,鼓励大学生走出宿舍,为平时缺乏体育锻炼的大学生创造运动机会,增强他们体育锻炼的意识,提高他们相互配合的默契度,增进同学情谊。

   参赛宿舍通过“众人一心”,“瞎子”敲锣,陆地“龙舟”,“造反”运动四个互动竞技环节进行对弈。为赢得比赛,各宿舍团结一心,全力以赴。整个比赛过程中,操场上充满了象征着友谊的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最后,在众多参赛宿舍中,有三个宿舍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比赛的前三名。
   此次寝室文化节为我院学生展示集体风采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它的成功举行,对于增强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饱满的青春活力。









上一条:我院2019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下一条:与经典同行,伴书香成长——我院成功举办经典诵读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