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我院“新生杯”篮球赛再创佳绩,圆满落幕

2018年11月25日 18:25 周亮 点击:[]

   1113日晚,我院篮球队与会计学院展开了激烈的篮球对抗赛。

 

 

   在比赛进程中,我院每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的,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

 

 

   新生杯的遵旨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院篮球队队员们以最好的状态打完了这场尊重对手,感谢观众的球赛,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此次篮球赛我们得到的不是比赛的输赢而是同学之间的友谊。透过比赛,看到了兰州财经大学学子们朝气蓬勃、青春飞扬的良好精神风貌,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也有了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我院“财税新歌声总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抓学习促提升|我院第六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