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我院“财税新歌声总决赛”圆满结束

2018年11月25日 18:26 周亮 点击:[]

   20181116日晚,我院于知行楼302举行财税新歌声总决赛,我院分团委书记周亮老师,各班辅导员,全体学生干部及部分校学生会干部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以三位导师的开场歌曲拉开帷幕。本场比赛采用导师点歌制度。上半场分为八个组两两PK,选出八名选手进行下半场比拼,最后选出最佳歌手。演唱现场,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周世伟荣获一等奖、乔晶获得二等奖、蹇菊燕获得三等奖,马博和王佑获得优秀奖。本次新歌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它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素质拓展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抓学习促提升|我院第六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