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财税学院召开“两学一做”领导干部讲党课专题辅导报告

2016年12月06日 22:44 周亮 点击:[]

 

财税学院召开“两学一做”领导干部讲党课专题辅导报告

 

524日下午,财税学院召开两学一做领导干部讲党课专题辅导报告学院书记焦满金同志作《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核心在融入》的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200余人参加辅导培训。

焦满金同志为大家认真解读了“两学一做”的内涵、提出背景、重要性以及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对如何践行“两学一做”提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学习教育抓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求全体党员从实际出发,按照省委和学校部署,加强党章党规学习,以主人翁的意识参与学院的各项建设,在工作中自觉争当先锋模范,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攀新高。

通过本次专题辅导,全院师生党员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加深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大家表示身为党员,应深知自己的责任和使命,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自觉加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来,主动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把“两学一做”的精神真正落到实处,用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携手青春,温暖相伴—— ——5.25心理健康教育 下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