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携手青春,温暖相伴—— ——5.25心理健康教育

2016年12月06日 22:48 周亮 点击:[]

携手青春,温暖相伴

                               ——5.25心理健康教育

 

 

 

   随着“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的到来,为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构建和谐宿舍、和谐校园,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系列活动增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   

 

 

 

 

 

       5.25日晚在知行楼举行“5.25心理健康晚会暨心理剧表演大赛”,大赛通过活泼生动、有趣生动的表演,将复杂的心理问题生活化、通俗化,增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告诉大学生珍视大学时光,珍视宿舍友情。   

 

 

 

 

           5.26在弧形广场举行图片展,做系列小游戏,启发同学们打开心扉,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上一条:我院第一届“财税开讲啦” 下一条:财税学院召开“两学一做”领导干部讲党课专题辅导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