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

2016年12月06日 22:37 周亮 点击:[]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

 

 

519日,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焦满金主持,院属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焦满金书记传达了中央、省委、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并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各党支部要把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根据本党支部的实际情况,制定学习教育计划,提出具体任务及时间安排,开展好专题学习讨论;继续开展党课培训“微课堂”新模式和党员三学活动。各党支部书记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大家对开展好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焦满金书记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履行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坚持区分层次,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际成效,把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落实到每名党员。加强支部工作规范化建设,真正使教育管理严起来、实起来。突出分类指导抓学习教育,结合实际把学习教育的任务、要求和措施具体化,同时鼓励基层大胆探索,使学习教育接地气、有生气,全面提升党员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引导全体党员增强政治意识、看齐意识、党性意识、纪律规矩意识,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切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会,各党支部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并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

上一条:财税学院召开“两学一做”领导干部讲党课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生诚信还贷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