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我院开展学生诚信还贷教育系列活动

2016年12月06日 22:35 周亮 点击:[]

             我院开展学生诚信还贷教育系列活动

 

 

 

  我院为了进一步做好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增强学生诚信还贷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开展了诚信还贷教育的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室外宣传和室内教育两种形式。

室外活动主要以宣传为主,我院辅导员刘爱爱老师带领同学们在弧形广场的横幅上进行承诺签名,并为来往的同学宣传诚信还贷的重要性。

室内活动主要以教育讲座为主,刘老师为贷款的学生讲述国家助学贷款的申请条件、办理程序、还款要求、信用记录等知识,同时通过案例告诫同学们要饮水思源,牢记国家和社会各界的关爱,树立远大理想,按约还贷,建立起良好的个人信用,为自己积累这一宝贵的财富。最后,我院还请了诚信还款做的的好的学生带领大家共同宣誓:诚信做人,将爱心继续传递,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守信万里还嫌近,无信一寸步难行。诚信是每个大学生应有的道德基础,是一种自我约束的品质,它是做人的根本,就像人生航船的楫桨,控制着人生的方向。

通过这次诚信还贷教育系列活动,同学们不仅明白了诚信还贷的重要意义,更加懂得了诚信做人,诚信做事是一个成功的关键,希望他们在今后的道路上与诚信同行,感恩社会,用行动回报社会。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在 “飞翔鸟”舞蹈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