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实践教学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兰州中瑞房地产咨询估价有限公司建立教学实践基地

2018年04月08日 17:17  点击:[]

    7月20日,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与兰州中瑞房地产咨询估价有限公司举行了大学生实训实习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兰州中瑞房地产咨询估价有限公司与我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的专业实践活动,开展大学生专业实践是本科生教育的必要环节,有利于增强学生实践应用能力。目前,学院建立的房地产开发管理专业教学实践基地共有,此次牵手的兰州中瑞房地产咨询估价有限公司是毕业生实习实训单位之一

 

 

兰州中瑞房地产咨询估价有限公司是我省最早成立的房地产专业评估机构,是我省首家取得国家一级资质的专业房地产评估机构。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转让、抵押、租赁、交换及投保评估、房屋拆迁评估、涉及法律诉讼的房地产评估及鉴定、房地产工程造价鉴定等多项房地产评估业务。

本次校企合作有助于加深学生对专业课程的理解,增强综合运用专业知识的能力帮助学生实践所学知识、积累社会经验,对于拓宽学生实习与就业渠道、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我校学生实践能力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2014级本科生毕业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与甘肃普天房地产开发公司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