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实践教学

我院与甘肃普天房地产开发公司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2018年04月08日 17:15  点击:[]

 

 

 

 

201571上午,我院与甘肃普天房地产开发公司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甘肃普天房地产开发公司举行。

我院院长柏正杰教授、办公室主任梁健老师、房地产系主任刘选老师及张文斌老师一行前往甘肃普天房地产开发公司参与了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柏院长与甘肃普天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李忠鑫共同签署了教学实践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校地双方就实习同学分配、报到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沟通。

由李忠鑫董事长领军的甘肃普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07212日在兰州注册、是浙商在兰投资企业,总投资超过10亿的格兰绿都被甘肃省浙江企业联合会评为2007年度甘肃浙商十大投资项目以及兰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教学实践基地的建立,一方面可以为该公司的发展注入新的血液;另一方面可以为学生提供日后走向社会、实现自身价值的平台,其建立与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571

上一条: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兰州中瑞房地产咨询估价有限公司建立教学实践基地 下一条:我院2011级本科生毕业实习纪实之一——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天正中广实习小组启动仪式在兰州天正中广集​团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