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实践教学

我院2011级本科生毕业实习纪实之一——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天正中广实习小组启动仪式在兰州天正中广集​团成功举行

2018年04月08日 16:55  点击:[]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2014 7 8 下午230我院2011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天正中广实习小组启动仪式在兰州天正中广集团如期举办。

 

我院102011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的本科实习生在带队老师周蜜、张文斌老师的带领下,进驻兰州天正中广集团开始为期一个月的专业实习。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兰州天正中广集团的李经理向大家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概况。周蜜、张文斌老师代表学院领导向兰州天正中广集团为连续几届房地产毕业生提供实习实践机会表示了最诚挚的谢意,并就本次实习做了致谢发言和表态发言。杨总及集团相关负责人就前几届学生的实习情况及本次实习的具体事宜安排、要求等做了介绍。最后,双方签订了《实习备忘录》。

据悉,我院2011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本次专业实习共分为三个实习小组,即,兰州天正中广集团小组、兰州大名城小组、兰州昌佳土地调查规划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小组。兰州天正中广集团小组实习将从201479日正式开始,为期一个月。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二〇一四年七月八日


 

 

 

 

上一条:我院与甘肃普天房地产开发公司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条:收获之夏——第四届房地产专业实习交流报告会圆满成功

关闭